Vercel 设置时区

在Vercel里的项目中,所有的时区都是默认的UTC时间,即距离我们来说是慢了8个小时。这对于一些要输出日志或者记录详细到时间的项目来说,要与本地保持同步似乎不太现实。

要想修改默认时区,只需在项目中添加名称为 TZ 的环境变量,变量内容为 Asia/Shanghai 即可。

修改方式

now.json

{
  "env": {
    "TZ": "Asia/Shanghai"
  }
}

Vercel项目设置

项目名称 - Settings - Environment Variables 在此新建一个Secret即可

name: `TZ`
value: `Asia/Shanghai`

其实在项目中修改时区,以 node 为例,只需在你的项目中运行 process.env.TZ = 'Asia/Shanghai' 即可食用(
以及 timedatectl set-timezone 'Asia/Shanghai' 之类的直接修改系统时区命令的路子是无效的(不要问,问就是试过.jpg)


上次修改於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