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 Spectrum SSH转发加速

本文仅供付费用户参考,Plesk 以及白嫖套餐可以关闭了

原来 白嫖 使用的是 UCloud 的 GlobalSSH 服务,但于 2020.05.19 后暂时只能添加 UCloud 的IP地址, 然后想到 CloudFlare 最近推出的这个 Spectrum 服务。

Spectrum: security and acceleration for any TCP or UDP based application. That means you can route MQTT, email, file transfer, version control, games, anything over TCP or UDP through Cloudflare to mask the origin and protect it from DDoS.
https://developers.cloudflare.com/spectrum

“Cloudflare Spectrum 帮助我们在实际意义上提高了自定义 TCP 协议的性能和弹性。”

服务器SSH又双叒叕断连辣?服务器被墙辣?买的NAT发现只有IPv6却不能裸连? 通过全协议 全端口多服务器第 4 层流量负载均衡 代理,均能有效解决以上问题。


PS: Pro 及 Business套餐 (包括Plesk CloudFlare插件) 只支持SSH 、Minecraft协议 (只能中转22/25565端口),且每月仅有 5 GB 数据额度。
Enterprise套餐支持所有TCP/UDP协议,每月 10 GB 数据额度。
至于流量费嘛,1$/G(

Spectrum is available on all paid plans. Pro and Business support selected protocols only, whereas Enterprise supports all TCP and UDP based traffic.

以及中国大陆不可抗拒的速度方面,出口Anycast IP,但不包括中国.jpg
所以和CF的线路差不多,电信联通走美西/欧洲,移动HKIX香港/李家坡

These addresses are Anycasted from all Cloudflare data centers, with the exception of data centers in China.


食用步骤

添加转发

登录CloudFlare 后,在域名控制台中依次 Spectrum - 创建应用程序 - SSH

其中应用程序域为子域名,按自己要求自行发挥,这里以 ssh.pearik.com 为例 IP地址为你的服务器地址,支持 IPv4/IPv6

保存后按你的CloudFlare域名接入方式连接。

NS接入

直接SSH连接到域 ssh.pearik.com ,即可食用。

CloudFlare Partner CNAME接入

在你的DNS解析中 添加CNAME记录域.cdn.cloudflare.netssh.pearik.com.cdn.cloudflare.net 后,SSH连接到域 ssh.pearik.com ,即可食用。

补充

  • 分配的IP为独享Anycast IP,所以不要去想用自选IP的方法去解析1.0.0.1/1.1.1.1了(
  • 同一个域名只允许一种转发类型,加钱我不知道
  • 可以利用白嫖的 Plesk CloudFlare 插件来白嫖此功能。如Krypt 免费WP空间

2022/06/01 悲报
从 2022 年 6 月 30 日起,我们將不再支持iON WordPress Startup免费版

2022/07/23 悲报
iON免费版WordPress将在七月底前被删除,需在 2022年7月31日 之前购买任何付费版本。

2023/01 悲报
Plesk CloudFlare Pro 已降级至Free用户,从此 Plesk CloudFlare 可用功能仅剩下CNAME接入
btw: 以前添加过的转发还可正常使用,且用且珍惜

这个玩意还有更多骚操作,但请合理利用资源,不要逾越他本身的用途(参考UCloud),且存在流量限制,也就日常用用当做SSH转发了

安全方面,这种端口全转发的公网中转,暂且不知道有无隐患。 现可在面板配置IP规则


上次修改於 2023-01-28